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有志青年

团学工作

2024-03-27

71

2024年3月25日晚,财经管理学院在2号教学楼205教室组织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会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以“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有志青年”为主题,由党总支副书记朱航漪主持。 

微信图片_20240328092606.jpg

  活动上,朱航漪带领积极分子学习了雷锋同志的生平简介,并对雷锋精神的含义进行解读:雷锋精神,是以雷锋名字命名,以雷锋精神为基本内涵,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的革命精神,其实质和核心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

微信图片_20240328092616.jpg

雷锋精神体现着昂扬向上的时代风貌和精神状态,彰显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是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生动写照,已经融入中华民族的精神血脉,成为人们所敬仰和追求的精神文化。

通过此次学习,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身为新时代的青年,应该以雷锋为榜样,将爱心和责任融入自己的青春。要用实际行动,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贡献,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