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管理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财院风采

2024-03-20

101

财经管理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为适应职业教育内涵发展新要求,推进国家教学标准落地实施,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财经管理学院按照《辽宁建筑职业学院关于制定 2024 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组织开展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工作。

3月18日,学院组织专职教师召开了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对2024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对课程标准修订工作进行了部署。

微信图片_20240322094648.jpg

3月19日学院邀请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专家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会上由会计教研室主任、财务管理教研室、统计与会计核算教研室主任分别介绍了2024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背景和原则、专业岗位面向、课程设置等内容,与会专家们从企业及社会实践角度提出了专业岗位需求情况,共同研讨了人才培养目标以及课程设置等议题,对财经管理学院专业人才培养提出了具有指导意义的见解,有效帮助学院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提升专业服务产业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