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管理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 | “青春礼赞二十大 唱响财经新华章”文艺展示大赛

团学工作

2023-12-19

197

文艺展示大赛

 青春礼赞二十大 

唱响财经新华章

为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推进学院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弘扬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促进财经学子综合素养的有效提升。财经管理学院于2023年12月18日在2号实训楼5楼报告厅举办“青春礼赞二十大 唱响财经新华章”文艺展示大赛。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复赛两轮进行,经过初赛共有27组选手脱颖而出。在复赛的比赛现场,选手们信心满满,激情昂扬,以歌声为帆,乘风破浪,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美妙的视听盛宴。

比赛现场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自己嘹亮的歌声、真挚的情感,述说着青春的誓言。比赛过程中还增添了游戏互动环节,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同学们情绪高涨,欢声笑语不断,充分展现了财经学子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奖名单如下。

本次大赛不仅让财经学子在展示自我中挖掘潜力,更彰显出财经学子的蓬勃朝气与青春活力。财经管理学院将持续贯彻“三全育人”教育理念,开展丰富多彩的艺术实践活动,引领学生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文化自觉。本次大赛虽已落下帷幕,但对青春的热爱将永不止步。


微信图片_202312191916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