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管理学院 | 志愿服务展风采 和谐共建立新功

团学工作

2023-11-28

77

为有效提升高校社会化服务水平,进一步激发社会基层治理活力,构建共建共享的志愿服务平台。11月27日,财经管理学院与武圣街道东文化社区开展组织联建活动,财经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及部分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128205053.jpg

活动中,财经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朱航漪与东文化社区书记林琳分别介绍了学院和社区的基本情况,对组织联建的内容达成了共识,明确了双方的责任与义务,同时,完成了“契约化”服务协议的签订。

微信图片_20231128205100.jpg


协议签订仪式后,财经管理学院党员教师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东文化社区,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党员教师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以此为契机,走访了社区老党员沈忠杰、袁淑兰,并向她们赠送了书籍。沈忠杰老人退休前就职于辽宁省第三建筑工程公司,年轻时扎根西部,投身一线建设。在沈忠杰老人家中,她勉励学生要好好学习,走向社会之后为国家建设多作贡献。袁淑兰老人今年已经88岁高龄,退休前在居委会工作,目前仍担任着东文化社区第三党支部书记,她与大家分享了工作经历,并勉励学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做思想上进的青年。


此次活动,整合了社区、学院优势资源,为全院师生参与志愿服务搭建了新的平台。下一步,学院和社区将持续加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人才共育,推动双方的进一步融合、进一步升华,实现合作共赢。

微信图片_2023112820513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