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管理学院 | “百年对话•党史讲述人”微讲堂

财院风采

2023-10-18

344

为弘扬伟大优秀的民族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财经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依托“一站式”学生社区为师生搭建交流共建平台,于10月9日下午在10号公寓楼党建育人基地开展“百年对话•党史讲述人”微讲堂活动,党员教师和2022级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参加。

微信图片_20231018125302.jpg

活动中,党员教师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与同学们分享了七个党史故事,并激励学生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发扬“红船精神”的时代价值,艰苦奋斗、刻苦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活动结束后,学生党支部书记组织大家深入学生社区,与学生“面对面”“心贴心”交流互动,传递家校温暖,积极推进党建与育人工作协同发展,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打通育人“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