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财税招聘简介

校企合作

2021-06-22

265

 

一、岗位需求
1 、会计助理
岗位要求:
熟悉办理企业工商、税务、银行办理流程;客户业务资料的保管、交接;社保相关业务的办理;协助会计部门其他相关工作;语言表达能力强,有责任心,工作认真负责;财务、会计相关专业的优秀毕业生或实习生优先考虑。
晋升空间:
外勤会计助理 - 财务助理 - 代账会计
 
2 、财税顾问
岗位要求:
负责公司财税产品的销售(电话邀约+客户拜访),完成销售任务;积极开发新客户,面向中小微企业宣传推广公司产品;了解并掌握基础的财务知识。销售能力强;沟通能力强,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吃苦耐劳和抗压能力;对销售工作有强烈的兴趣和自信心,工作态度积极。
晋升空间:
财税顾问-销售经理-分公司总经理
工作时间:8:30-17:30、午休1个半小时,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休息,女生生理假,生日福利,带薪培训,团建等福利。
 
二、沈公司办公地址
阳总部:和平区三好街百脑汇科技大厦1618室    刘女士:13898350773(同微信)
鞍山分部:铁东区万熹城市广场A座一单元1906室 侯经理:17641061520(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