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管理学院——九月“新”连“心”

财院风采

2023-09-07

217

  在学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的精心部署下,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财经管理学院于92日顺利完成了迎新工作。经统计,我院2023级新生录取342人,截至目前报到327人,报到率95.6%

  迎着朝阳,志愿者们开始了一天的工作。新生在安保人员查验录取通知书后顺利进入校园志愿者从家长的手中接过沉重的行李并带领新生报到登记,过程秩序井然。

                 

      

      

 

 学子们带着对未来的向往,满载着家人的期盼,步入了新生活,开启了人生的又一段旅程。

    

  


送走晚霞,志愿者忙碌的一天结束了,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助人”系“自助”,“乐人”亦“乐己”的精神内涵。


图片9.png

华灯初上,班主任的身影出现在班级中、寝室里,老师们近距离的关怀让2023级新生有了更强的归属感。

     

愿热情向上的光芒永远闪耀在2023级新生的脸庞,希望小萌新们在未来的生活中继续逐梦前行,不负韶华,努力书写自己的精彩人生。

图文 |  

排版  | 陈美含

校对  |  朱航漪

审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