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管理学院岗位实习巡访——沈阳财咨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财院风采

2023-03-18

385


图片


2023220日财经管理学院老师吴娜娜、徐美华、张俭、何红飞一行四人赴沈阳财咨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岗位实习巡查工作,并与企业负责人和实习学生代表座谈。

深入企业的四名教师受到了公司的热情接待。在接待人员的带领下,教师参观了公司环境。通过对工作现场的观察,了解到了企业的职能和日常工作,明确了各岗位工作人员的业务处理要求。在企业职工会议室,接待人员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对本校在该企业实习学生的业务水平、工作能力、个人素质给予了较高评价。


微信图片_20230317212944.jpg



微信图片_20230317212939.jpg

我院教师结合专业建设,对有关财经类专业的发展前景和财务共享等前沿的信息技术进行了交流。随后,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实习管理、校企合作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企业负责人对我校人才培养模式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在公司快速发展之际,通过加强与我校的校企合作,为企业输送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座谈会上,实习学生代表对顶岗实习开始以来的所学、所思和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学校指导老师对同学们的收获给予肯定,对他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并着重强调实习纪律、实习管理、实习安全等事项,勉励同学们加强安全意识,踏实工作,主动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图文 | 陈美含

校对 | 徐凯

审核 | 刘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