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管理学院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团学工作

2022-03-17

885

    为全面落实辽宁建筑职业学院封闭期间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财经管理学院召开了封闭期间疫情防控学生干部线上工作会议。会议由徐凯老师主持,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及各班团支书、班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屏幕截图 2023-03-15 124347.png


   
 会议中,徐凯老师先是对当前全国及辽宁疫情形势做了分析,同时结合近期省内疫情变化及高校疫情防控的特殊性进行了说明,并根据当前学校疫情防控要点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针对各班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团会工作进行了部署。徐凯老师强调疫情封闭状态下大家要充分认识到疫情发展的严峻性,牢记自己学生干部身份,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校守护一方净土,做学校最坚实的“防护墙”。

屏幕截图 2023-03-15 124231.png

     会后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将发挥好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努力维护学校封闭期间班级秩序,保证完成学校以及老师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抗击疫情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